close

The phanton of opera.jpg 

前幾年歌劇魅影首次來台表演時就一直很想要去看,但可惜票價頗高,身邊又沒有同伴有興趣一同前往觀賞,所以只好作罷,沒想到今年歌劇魅影在小巨蛋有許多場次,又有人願意陪我去看,當然一定要去觀賞這部世界經典的音樂劇。

雖然平時在家有聽過歌劇魅影的CD,但英文程度不太好的我對劇情的理解依然模糊,雖然網路上有許多關於歌劇魅影的評論,但沒有親身體驗應該無法體會這部音樂劇扣人心弦的感動吧!平時鮮少看藝文活動的我對音樂劇的認知並不深入,只知道每部音樂劇的產生都是編劇編曲者嘔心瀝血的創作,更可以從劇中發現當時社會的文化與藝術。相關劇情我就不多做介紹了,網路上有許多清楚詳細的劇情簡介...有興趣的人再找找看嚕!

 The phanton of the opera 2.jpg 

 

The phanton of the opera.jpg 

 圖片來源: 寬宏藝術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 

ps: 謝謝你看過還陪我來看第二次! ^^ 也謝謝你的招待喔! 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laxam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