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深了,又在靜謐的夜晚,享受...這世界特有的寂寥。40F的高度,望著夜晚寧靜的高雄碼頭,海面微波盪漾,這樣的夜晚,空氣中漾著恰恰好的孤獨,我,一個人,沉溺...

曾經很害怕孤獨,害怕夜裡躺在一個人的被裡,溫度雖高,心卻不溫暖...不知何時開始享受這樣的時光,習慣一個人在夜裡傾聽自己,感受內心,內心深處的自己仍是個孩子,期待受關懷、被照顧,渴望躲在父母豐厚的羽翼下,但我沒有...懵懵懂懂的度過青澀歲月,轉眼間,已到了該學習負責的時刻,對另一半負責,對孩子負責,對家庭負責,更對自己負責;仍是孩子的自己能夠勝任嗎?我不完美,有許多缺點,但盡力達到想要的人生;我仍是孩子,有許多盲點,但努力學習得到應有的知識,喜歡這樣的自己,期待能繼續保持,不受外界影響。一個人,也能過更好的生活!

恰恰好的孤獨,我,享樂其中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laxam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