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,

我想對你說我愛你,

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,

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,

我使勁全力不想閉上眼睛,

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,

不能再陪你,但不要忘記,

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~

 

先走了,去了好遠的地方,

不能再陪你看日出,等不到天亮,

所有回憶抹去卻並不容易,

生死由天決定不要太傷心,

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,

我想對你說我愛你,

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,

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,

我使勁全力不想閉上眼睛,

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,

不能再陪你,但不要忘記,

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~

 

在我最後一次閉上眼睛之前,

我想對你說我愛你,

在你懷裡捨不得放棄,

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沒說給你聽,

我使勁全力不想閉上眼睛,

這次告別就不能再相遇,

不能再陪你,但不要忘記,

你曾經答應我你會好好活下去~

 

我永遠愛你...


這是朋友傳給我看的~音樂很好聽,詞也很動人!

生命裡總是有許多無奈,緣份來來去去,有些人輕易放棄,有些人不想放棄,有些人卻不得不放棄~現在這樣絢爛繽紛的社會裡,有多少人會珍惜當下平淡恬適的緣分?難以得到的,或許才會特別珍愛;有遺憾,才會更加懷念~眼淚落下,是因為感動,或是遺憾?

葉子的離去,是風的追求,還是樹的不挽留? 那些未來,願我們別再有遺憾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laxamy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